lyuddd

金星为何要炮轰曹可凡,骂他是贱人一个(图)

综合娱乐:日前,主持人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就当下的真人秀节目评论道:“倾注所有资源于真人秀,无异于饮鸩止渴。”3月4日,疑似金星朋友圈截图曝光,金星直斥曹可凡“贱人一个,废话一堆”、“在那儿瞎矫情”。

金星为何要炮轰曹可凡,骂他是贱人一个(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其实,曹可凡对当今的真人秀节目看的很透。他的观点也不无道理。

他认为真人秀节目的第一大特点是假大空,美其名曰真人秀,却处处脱离现实,刻意编造,并请明星做为幌子,帮助其一起欺骗观众。对大众进行误导。电视台缺少的是职业道德,明星们缺少的是职业操守。

另外,他还指出,个别节目中安排明星情侣恋爱,婆婆妈妈地讲述其恋爱经历,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一些明星不好好唱歌,不好好演戏,却把未成年的子女推在台上,给观众示范亲情教育,其实是打着亲子的旗帜在消费孩子。

还有一些节目过度包装,为了收视率竟然剑走偏锋,严重脱离了正道,有的甚至存在恶性炒作的嫌疑。

从曹可凡上面的言论来看,他分析得相当有道理,也说出了当下一些选秀节目的本质。现在我们看到许多感情类真人秀节目假得让人反感,有的甚至将网上的故事编成短剧,花一些很少的代价请演员来演,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近两年在微信朋友圈里疯转的“河北儿子大骂父亲”视频,这段视频正是网友从河北某电视台的真人秀节目转载的。而根据记者的考证,这段视频是明显的造假视频。

金星之所以炮轰曹可凡,一是她可能认为曹可凡所提到的明星暗指的是她。因为她或多或少的沾了那些不良习气。

二是金星现在是真人秀节目当之无愧的王后,各档真人秀节目都争先恐后的争抢她,就连相交节目《非诚勿扰》也想找她当镇场嘉宾,曹可凡这不是在砸人家的饭碗吗?(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