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苏妲己傅艺伟涉嫌吸毒,两次婚变或为最大诱因

3月1日,有名为“8爪鱼”的微信公众号爆料称,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另据中国禁毒网报道: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苏妲己傅艺伟涉嫌吸毒,两次婚变或为最大诱因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傅艺伟之所以吸毒我想主要由于如下几方面的原因:

一是两次婚变让她内心深处处于绝望状态。吸毒的人有相当一部分是想通过毒品的麻醉来掩饰自己的悲哀失落。资料显示,傅艺伟1986年1月与杨晓丹结婚,但婚后二人在事业上出现分歧,最终因为性格不合以离婚告终。之后傅艺伟于1992年嫁给了北京舞蹈学院的老师高度,并生下了儿子高亚男,但两年以后又因性格原因而分手。

这两次婚姻的失败有可能深深地刺痛了傅艺伟,此后,她再也没有结婚。

二是受娱乐圈吸毒成风的大环境影响。近年来,明星吸毒的报道频频出现在新闻媒体上。如满文军、宁财神等,这说明在北京娱乐圈里,吸毒已经成为一种暗流在涌动。以前被警方抓住的大都是男艺人,这次52岁的傅艺伟吸毒被抓,也算是填补了北京高龄女艺人吸毒的空白。

三是无聊惹的祸。傅艺伟现在年过半百,演艺事业已经走到了尽头,近年来仅仅在《天涯明月刀》、《只因单身在一起》中饰演一些配角,儿子高亚男已经长大成人,并且于去年顺利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将来也会继承傅艺伟的事业。傅艺伟此时的神经已经完全放了下来,步入更年期的她也许想从毒品中寻找刺激。越陷越深,结果东窗事发。陷入吸毒的迷途,实在可惜。(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