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金星加盟《非诚勿扰》愉悦了孟非害苦了谁?(图)

金星加盟《非诚勿扰》愉悦了孟非害苦了谁?(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不久前还在传言金星是否参加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时,昨日主持人孟非便在微博晒出与金星聚餐共饮的照片。孟非还在微博写道:“姐好酒量啊!”随后金星回复道:“为了防止干扰,必须滴!哈。”由此,金星也确定加盟《非诚勿扰》,并与孟非、黄磊组建全新的《非诚》“铁三角”。

网络小丑星短评:

毋庸置疑,金星是非常优秀的。2005年,在接近而立之年变性之后,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成婚后收养了3个孩子,完成了做妈妈的梦想。事业上,金星除了是一位受世人关注的舞蹈家之外,还是东方卫视金牌节目《金星秀》的当家主持。此外,大红大紫的她还作过《中国好舞蹈》等娱乐选秀节目的评委。可谓是功成名就。

金星加盟《非诚勿扰》也许对孟非来说是一件求之不得的事,因为自从乐嘉走后,虽然有宁财神、黄磊、佟大为、张亮等大牌明星的加盟,但这些人毕竟不善言谈,现场的应对能力也远远不及乐嘉。给人的感觉总是孟非一个人在战斗,在调节节目录制现场的气氛。如今金星来了,两个人必然会一唱一和,让节目增加许多看点,许多谈资。

但不管怎么样,金星是一个变性人,变性只是极个别人的个人爱好。虽然得到社会的认可,但它绝对不会成为当下社会的主流。《非诚勿扰》是一个征婚相亲类节目,在两性问题上非常敏感。如果让金星去引导,我担心会将男女嘉宾引偏。说严重一点,很有可能会引导个别一些男女嘉宾走向变性道路。另个她的毒舌很有可能让一些男女嘉宾感到难堪。

著名娱乐博主兰恩发在他的微博里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在我看来,《非诚》这次换血,可能寻求一种刺激,一种向追星的观众讨好。不过,这种换血相当冒险。舍弃黄菡就是作死。”(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艺术评论家,自由撰稿人,名人明星、文化旅游及土特产推广QQ282087222/330457861微信lyudd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