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光棍节前都急了,凤姐不挑男人林志玲百万征婚

新浪娱乐讯 今天(11月3日)凌晨,凤姐发表微博称:“我发誓再也不挑男人了,我不要他帅不要他有钱不要他是华尔街精英。我只要他是个人就行了。”2010年初,凤姐成网络红人,其征婚所开出的条件“誓嫁年龄25-28岁左右、身高一米八的清华北大硕士研究生,并且要求对方精通经济学”曾惊呆不少人。

 

网络小丑星短评:

想当年凤姐曾经是那么的不可一世:非北大清华一米八以上的研究生帅哥不嫁。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等待却没有一个北大清华的研究生对她发出求爱信号。

整容只是整出了疼痛与耻辱,并没有让她脱胎换骨。

出国也仅仅是为了生存,没有一个人将她当成事业有成的海归。

于是她彻底醒悟了,她终于明白了在婚姻问题上“不找贵的,只找对的”的道理。

白猪也许梦想有一天能嫁给大猪,但是大象永远不会去青睐白猪。女孩子在定条件之前,最好先拿镜子照照自己,给自己归归类。

和凤姐一样,林志玲大姐也在光棍节前急了。她甚至不惜百万元在南都娱乐周刊中发了条征婚广告,“一直看着别人的故事,留着自己的眼泪,世界这么小,我却始终坚信你在等我,分享简单的快乐,11.13等你”。

看着心爱的人一个个走向发婚姻的殿堂,而自己仍然孤身一人。对林来说,钱有什么用?钱只能换来物品却换不来真心爱她的男人。美貌有啥用?美貌只能变成了别人的消费品却招不来自己的幸福。

对凤姐来说,也许美貌比脑子更重要,因为她不缺少丰富的想象力。但对林志玲这样的美女来说,脑子绝对比美貌更重要。(吕梁远)

吕梁远,作家,书画家,艺术评论家,多地土特产及旅游公司网络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