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整容歌手”在整容之后竟然变成了这样(图)

“整容歌手”在整容之后竟然变成了这样(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整容歌手王梓前晚又登上了

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的舞台。她的演讲主题是《整容怎么了》。虽然导师张卫健“收留”了她,但同时也指出,他整容后身上充满的是戾气而不是自信与阳光。同时张卫健出指出,他虽然不反对女孩子做一些小的整容手术,但绝对不赞同一个健康的女孩去动大手术。他认为与其下那么大的功夫去整容,还不是下那么大的功夫提高自己的水平

王梓在演说中也指出,由于在歌手道路上走的不是太顺利,她把所有的责任都归结在她的容貌上。于是她选择了整容。

经过七个半小时的面目皆非的手术、又经过痛得她几乎晕过去的取钢钉之后,她终于由原来的模样变成现在的样子。

但令人遗憾的是,他的整容并没有改变她的歌声,她的歌唱水平并没有得到很大的提高,她的歌唱事业并没有得到很大的发展,她依然奔走于各个走秀的舞台上,而不是专心去做唱片,开演唱会,成为一名受人关注明星。很显然她找错了努力的方向。

更令她想不通的是,整容之后,她不但没有得到大家的赞许,反而得到了一些网友的谩骂。她在演讲词中讲道,我整容我花的是我爹妈的钱,又没有花你网友的一分钱,你们凭什么要骂我。其实,她哪里知道绝大多数网友在网上骂人,与当事人没多大关系,他们关心的不是你好你坏,而仅仅是在网上发泄自己不满情绪而已。从这一点上来说,你完全没有必要去理会这些谩骂者的评论与留言,更没有必要因此而烦恼。作为网络写手的我也经常得到一些网友的批评,有的说的话甚至很难听,起初看到这些评语真还有点不自在,可到后来慢慢也就习惯了。也许这些网友在网上发泄完之后在现实生活中就会变得安静,变得理智。一个人的心结总是需要一定的方式去解开的,也许对某些网友来说,网骂只是他解开心结的一剂良药。

我一直反对健康人去做整容。与其花那么多的精力与财力去修饰自己的容貌真不如下大力气提高自己的才艺。韩红、蔡明、王宝强、赵本山、冯小刚、马云、潘世屹这些数不清的丑男丑女在各自的领域出类拔萃,不也大获成功了吗?本人吕梁远以前也被单位的同事戏称为单位第一丑,但经过这么多年的不懈努力不也在网上打下了一小片天下,成为网凰、腾讯、新浪、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十多家网站经常推荐的名博与自媒体。书画作品也通过网络传遍全国各地,甚至远销海外,成为多家画廊的签约书画家。我也因此由原来的自卑变成了现在的自信。

内修比外修更重要。(吕梁远)

 

吕梁远,作家,书画家,艺术评论家,多地土特产及旅游公司网络推广大使。QQ330457861微信号lyuddd。欢迎约稿约字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