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白岩松最近去哪儿了,他为什么要力劝国人收回怨恨

白岩松最近去哪儿了,他为什么要力劝国人收回怨恨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最近一段时间,许多网友想听到白岩松的声音。那么白岩松到底去哪儿了?

六月底,人们在熊猫TV的《香蕉球-直播法兰西》节目里看到了白岩松的身影。当关昕问白岩松“你对暄哥带着5个妹子出来看球,有什么想法?”的时候,白岩松调皮的回答道“这个问题要问暄嫂。”其智慧可见一斑。这说明在欧洲杯期间他去了趟法国。

另外,在7月9日,白岩松携新作《白说》来到贵阳西西弗书店·贵阳逸天城国贸店举行签售,并就中国足球的发展等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可见近好年来,白岩松对他的书的销售还是挺关注的。但有一点我始终不明白,我们经常将“不说白不说,说了也白说”当成口头禅,不知白岩松的《白说》指的是前者还是后者。但有一个事实很明了,那就是7月初他又去了回广西。

关于南海冲突,白岩松近日并没有过多的言论,只是在一小撮国人抵制肯德基后,白岩松借登巴巴断腿事件作出了如下评论:

“因对南海仲裁不满,就有一群人拉横幅去抵制肯德基,这相同的桥段隔几年就会上演,真是让人感叹!不怕出事儿,就怕总是弄相同的事儿。我们怎么就不进步呢?难道爱国,就是同胞相残?难道去孙祥他们家饭店摆遗像,就是因为对申花和登巴巴的爱?如果我们能把视线从怨恨中收回来,会发现:除了球员在场上减少伤人动作,裁判严格执法之外,生活中,我们有很多要改变的东西!它,才能更多地减少伤害。”

由此看来,白岩松虽然也爱国,但他希望国人能抛弃怨恨,反对不理智的盲目爱国。

最近老有人问我,白岩松是不是退居二线?其实从近几年央视给白岩松安排的节目来看,慢慢地他已经由新闻评论类转为体育嘉宾类,央视已经给了他一个慢慢走下去的台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会彻底退出央视的主持舞台。退出后,他很有可能成为一位抢手的讲师,在全国各地巡讲。(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