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王二妮为何会走红,她会不会象阿宝一样误入歧途

最近一段时间,无论是在微信朋友圈里,还是在各大头条中,王二妮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王二妮为何能走红,而许许多多的专业歌手却始终默默无闻?

首先是央视的星光大道给王二妮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2007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进入了周赛、月赛、年度总决赛,从此受到观众的广泛关注和喜爱。但毕竟象《星光大道》的全国知名的娱乐节目非常有限,许多人根本没有机会登上这样的舞台。

 王二妮为何会走红,她会不会象阿宝一样误入歧途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当然,王二妮本身的天赋也是她成功的基础,她的声音甜美、清脆、高亢、嘹亮,颇具穿透力,接近陕北民歌的原生态。而现在许多歌手往往盲目的追求变调等流行风,表示上看起来非常有个性,但往往会变得四不象。阿宝当年原生态的时候也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但是随着名气的越来越大,活动的越来越频繁,但后来也受到流行思潮的影响,变得有点洋不洋,土不土,完全失去了昔日纯朴的本分。

 王二妮为何会走红,她会不会象阿宝一样误入歧途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王二妮有一个致命热点就是她唱的歌要么是传统民歌,要么是翻唱别的歌手的歌曲,很少有自己的原创作品,更不用说用什么原创作品成为广大观众喜欢的流行歌曲了。比如,她翻唱的韩红的《九儿》虽然也很有特点,但与原唱比起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就需要王二妮不但要有一个强有力的包装团队,而且更应该有一个能为她创作出好作品的创作团队。(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