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演完医生之后的赵薇有啥变化,她可以给郭德纲当老师

演完医生之后的赵薇有啥变化,她可以给郭德纲当老师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据悉,由杜琪峯导演的《三人行》将于6月24日暑期档上映,该片由杜琪峯、游乃海监制,赵薇、古天乐、钟汉良主演。

《三人行》讲述了刚刚出狱的大义(钟汉良饰)与他八年前努力庇护的乐哥重遇,两人决定一起合作再做案。同时,为追查八年前案件主谋,警察勇(古天乐饰)、英二人一直跟踪大义。在大义一伙人抢得毒品后警方奋力追査的故事。从该片曝光的剧情来看,这部影片依然与缉毒有关。赵薇一改婉约气质,化身严守病房阵地的“女大佬”,与警察古天乐、悍匪钟汉良上演一触即发的心理交战。

也许是因饰演大夫后阅读到了人间的种种不幸,也看透了生死。赵薇近来开始热心于公益事业。在她的微博中,转发最多的是寻亲、救治白血病之类的内容。

比如3月7日,她在转发一条关于救治白血病人的微博时评论道:“让我们一起向贫困家庭的白血病孩子伸出援手,给予爱心,人间处处有真情!因爱聚合”。

5月15日,她转发了马云的一条有关救助被拐孩子的微博,并点了一个大大的赞:改变世界的不是技术,是技术背后的梦想和责任!互联网打拐,请大家关注这个平台,愿天下再没有被拐的孩子!另外,国人要爱管“闲事”,在机场码头车站看见任何可疑孩子都应该去过问一下,也许你的爱管“闲事”会救下孩子,中国需要更多爱管“闲事”的人!

相反,郭德纲在公开场合总是喜欢秀一些个人的恩怨,也是在5月15日他发表了一条疑似讽刺前辈势利眼的微博:“很久以前,我邀请一位相声前辈参加演出,先生权衡利弊后回绝了我。近日先生带话来:经过十几年的考虑,决定可以答应参加德云社的商业演出。我有点感慨,十年前参与演出是您帮我,十年后参与演出是我帮您。帮不帮我是您说了算,帮不帮您是我说了算……”

事情已经过了这么多年,人家老先生不是没饭吃了找你讨口饭吃,而是真心想支持你一下,你又何必锱铢计较,睚眦必报呢?在这方面郭德纲应该向赵薇学学了。(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