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央视猴年春晚:10位优秀主持人为何赶不上一个六小龄童?

央视猴年春晚:10位优秀主持人为何赶不上一个六小龄童?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央视1月28日报道 羊年岁末,随着除夕夜日益临近,中央电视台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和准备当中。今年的春晚主持阵容也将采用“6+4+4”新型模式。日前,大家期待已久的春晚主持人已尘埃落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主会场的共有六位主持人,分别是周涛、朱军、董卿、撒贝宁、李思思和尼格买提。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方面,央视将派出四位同样优秀的主持人,他们分别是李佳明、朱迅、任鲁豫、马跃。

网络小丑星短评:

主持人公布以后,观众反响平平,因为除马跃之外,别的九个主持人都在意料之中。

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这两天六小龄童上春晚的呼声越来越高。

前两天有消息称,按照春晚的编排和时间,六小龄童已经不可能登上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舞台。

一石激起千层浪,此“消息”发布以后,网友们纷纷将矛头对向了春晚年轻导演吕逸涛,吕逸涛的微博被刷爆,单在吕逸涛2015年最后一天发布的“送别2015,拥抱2016!新年好!”的微博中,评论就多达207万。不得已吕逸涛将评论关掉,但网友们好象还不解恨,在其距央视春晚100天发布的微博中继续呼吁,继续骂娘,目前这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已经超过了二十万。在这二十多万的评论中,绝大多数是呼吁六小龄童上春晚的,有些缺乏理智的网友甚至要挖掉吕逸涛的祖坟。

那么,吕逸涛错了吗?

没有!因为央视春晚剧组从来就没有邀请过六小龄童,也就不存在六小龄童节目被毙掉一说。那么,网友们的情绪为何如此激动,为何为一个子虚乌有的节目呐喊呢?

我想在吕逸涛那条超过二十多万评论的微博中,点赞过万的这一条评论或多或少的道出了一些网友的心声:

“真讨厌你!猴年春晚我不要看明星大腕!我只想看六小龄童演的大圣!不需要什么声势浩大的表演!放个主题曲 刚翻过了几道山 又降服了几个魔!保证都激动的热泪盈眶!春晚越来越烂的原因就是离观众越来越远!不考虑观众真正要看的是什么!真是忘了初心!赞我让导演看到!让他感受群众的呼声!”

确实从1986年至今近三十年的时间,央视年年播放由六小龄童主演的《西游记》。六小龄童饰演的孙悟空的形象已经深入到了几代人的心里。而今年恰逢是农历猴年,人们想在春晚中见到六小龄童的愿望也可以理解。

尽管央视猴年春晚从来没邀请过六小龄童,但是鉴于观众呼声如此强烈,所以我在这里大胆建议,春晚导演组是不是考虑临时给六小龄童一个角色,那怕是穿插在某个歌舞类节目之中,也满足一下广大观众的这一点点小小心愿。也希望网友理智一些,不要动不动在网上对他人进行人身攻击。(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家,评论家,其开创的现代“悬空书法”颇受关注和好评。微信lyuddd/QQ282087222/33045786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