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明快脆雅的赵丹倩油画(组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丹倩,笔名黛轩,祖籍宁夏平罗,现居甘肃嘉峪关市,自学生时代对油画萌生出浓厚兴趣,便从临摹油画作品以及风景照片开始自学油画。手法稍微娴熟之后,便有写生,原创作品诞生,至今共绘有油画作品六十余幅。黛轩主要以山水,花草等自然风景为主题作画,画风清新自然,色泽鲜活明亮,她对油画艺术的理解是越自然越是美好,追求大自然多姿多彩事物的本真,喜欢高雅纯洁之美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