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井柏然与倪妮同居,伤透了谁的心(图)

井柏然与倪妮同居,伤透了谁的心(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3月6日,倪妮和井柏然被曝疑似同居,微博某账号称倪妮和冯绍峰分手后,冯叔恋上林允,而女方感情的归宿现在被拍到和小鲜肉井柏然在一起,两人曾合作过电影《等风来》。

网络小丑星短评:

井柏然谈恋爱,与倪妮同居,对他个人来说何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我认为从他事业的发展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并且他的这一简单的举动会伤透一些人的心。

首先伤透了热爱他的粉丝的心。在关于井柏然与倪妮同居的报道中,网友们除了祝福就是遗憾,追星族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精神寄托的对象,就被其一个简单的举动扑灭了希望之火。在这一点上,刘德华做的比较聪明。尽管他自从出道以来就没消停过,但他保密做的特别好,以致四五十岁的时候,还有粉丝认为他是单身,愿意为他独守终身。

其次伤透了包装者的心。经过多年的包装,井柏然好不容易在《捉妖记》等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包装他的人自然而然希望他能借着这一大好时机,乘风而起,把主要精力放在拍戏上。没想到还没怎么样井柏然就已经陷入了恋爱的漩涡,或多或少地会影响他的工作和事业。

再次伤透了父母的心。父母对子女最大的愿望有两个,一是希望子女事业有成,这一点井柏然比别的孩子要强许多。另外一个就是希望孩子能早日结婚,他们也早日能抱到孙子。如果井柏然这次和倪妮不是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那么父母的心还是悬着的。所以对父母而言,若是井柏然和倪妮是真心相爱,那么,他们肯定希望两个人能早日成婚,尽快了解终身大事。(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