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凌昆如果不是周杰伦老婆,导演还会让她这样演女特务吗?(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嫂昆凌去年接拍大陆大腕演员王学圻首部自导大片《温柔的子弹》,盼以此闯出代表作,一扫先前在《明若晓溪》被酸不如C咖的《耻辱》,近日《温》片杀青,昆凌所饰演的国民党女特务造型正式曝光,看来绝美又气质十足,让粉丝相当期待。

 

 凌昆如果不是周杰伦老婆,导演还会让她这样演女特务吗?(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凌昆出生于1993年的8月12日,父亲为澳洲人,母亲为台湾人。虽然是中澳混血儿,但她的外貌特质更偏向中国人。所以,她才能饰演国民党女特务。

从造型上看,作为女特务,凌昆的造型太有点清纯,甚至有点傻。这样的角色要是生活在真正的战争年代,身份早就暴露了。虽然电影名叫《温柔的子弹》。但如果太温柔,恐怕子弹还没打出去自己的身份就被别人识破了。这又是将谍战片从一个极端演绎到了另一个极端。

刘翔前妻戛天曾在一部抗战片中裤裆藏雷,引起大家的争议,既使是刘翔那样著名的人物,他的妻子在演艺圈内导演想让她怎样,她就得怎么样,否则,下场可想而知。普通无名的一线女艺人的处境更就可想而知。

但是凌昆就一样,他是大名鼎鼎的周杰伦周董的妻子。以周杰伦的实力,他完全可以左右导演,他让导演怎么样安排,导演就得怎么样安排。否则,大不了我的老婆不演。

自然而然导演就给凌昆安排了一些不是惊艳、露骨的女特务角色。

我们现在全社会都在净化环境,整顿作风,其实娱乐圈的环境早该净化了。从影响力上来看娱乐圈的艺人们,特别是明星们更应该以身作则,远离黄赌毒。只有正的东西占主导地位,整个娱乐圈才行得正,走得远。(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艺术评论家。艺术、人物推广微信lyuddd/QQ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