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极寒天气下的浓浓暖意,静宁一企业宴请全城环卫工人

极寒天气下的浓浓暖意,静宁一企业宴请全城环卫工人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近日,受寒潮影响,我国的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华南南部、云南东部等地均已出现大幅度的降温,有的地区的温度已经逼近历史最低值。

在这样的情况下,环卫工人自然而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大家纷纷通过微信等新媒体的传播,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

而远在西北边远地区的静宁县的一家企业却用这样一次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敬意。

2016年1月22日下午五点,前两天刚下过雪的静宁县城里温度已经是零下十几度。而位于静宁县西展的美尚人间大酒店却是热闹非凡。德美集团邀请了静宁县长年奋斗在环卫一线的环卫工人来这里共享晚宴,喜迎新春佳节!德美美尚人间大酒店位于西展滨河花园,是德美公司的品牌餐饮店,无论是就菜环境,还是菜品,在静宁都名列前茅,德美公司选择这里宴请环卫工人,充分表达了对全县200多名长期为美化城市环境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的尊重和谢意。

“味道真不错!”“感谢德美!”。大伙边吃边不时地发出赞美声。“平时在外打扫,只要一口热饭、一杯热水就知足了。我在静宁环卫公司上班已经十几年了,从来舍不得进饭店吃饭,这是我第一次来这么高档的大酒店吃饭!”一位环卫老大爷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很显然,对于平时忙忙碌碌甚至因工作来不及吃上一口热饭的城市环境卫士来说,德美集团的这次爱心行动让他们在严寒中感受到了受人尊重的浓浓暖意。

据德美集团公司总经理田智林介绍,此次是德美集团首次在严冬中宴请环卫工人,今后它将和德美集团已经所做的慰问敬老院,精准扶贫、助学一样,成为德美每年的一项常态化“工作”。(吕梁远)

吕梁远,民间书画家,艺术评论员,特产推广人,其开创的现代“悬空书法”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专家的好评。微信lyudddQQ282087222/330457861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