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周立波在美国“出彩”,成为春晚前娱乐圈最大的“亮点”

据外媒报道,美国警方1月19日公布,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被警拦截搜查。交通执法人员于19日凌晨12时7分拦下该车,搜出一把柯尔特野马手枪,以及两袋可卡因。警方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另一男子,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两人被控非法持有管制药物、非法持有武器、非法持有枪支罪名,而周立波还被加控开车使用手机。两人将在20日过堂。

 周立波在美国“出彩”,成为春晚前娱乐圈最大的“亮点”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周立波之所以吸毒,我想原因主要有如下三点:

一是周立波很有可能本身就有吸毒史。据其前妻在2009年爆料,周立波有着四年的吸毒史:“周立波……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汇某场所、在华亭宾馆酒吧里……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

二是受娱乐圈吸毒环境的影响。近年来,从臧天朔到宁财神再到娱乐圈刚刚出道被抓的小毛毛虫,娱乐圈吸毒现象已经严重影响了当下演艺人员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

三是精神空虚所致,尽管周立波在《中国梦想秀》、《出彩中国人》等节目中被人们称为老师,表面上风风光光,也看起来学富五车。但实际上好多台词都是他的团队的文案所为,他只是一个复述者,所以,虽然波波老师在台前很受人尊敬,但在台后并不象人们想象的那样自尊自爱。有的人尊贵是在骨子里,有的人只是有一个光鲜的外表和一些唬人的头衔。

周立波吸毒被抓再一次给各大电视台提个醒,在遴选导师的时候不仅要注重其名气的大小,注重其粉丝的多少,更重要的要注重在内在的修养,考察其有没有前科,考量其为人到底如何,选择一些有污点的名人当老师,不仅会毁了节目,而且会错误地引导选手。

今天是小年,一年一度的央视春晚再过一个礼拜即将拉开大幕。还好周立波虽然在央视立稳了脚跟,但还没有踏入春晚半步,这也是不幸中的万幸。

尽管周立波在美国被抓,丢了中国人的脸,但我还是希望他能改过自新,重新做人,丢掉以前的那些坏毛病,毕竟他曾经帮助过一些弱者,也拥有一大批粉丝。将来有可能的话,也希望他能重新登上舞台,不过再也不能当导师了。(吕梁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