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井柏然退出微博实属迫不得已,女粉丝骚扰也是主因

综合娱乐:9月23日下午,井柏然在微博发布一张照片,照片上有“微博再见”四个字,此外,井柏然还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网络小丑星短评:

井柏然之所以关闭微博,其主要原因有如下几条:

一是好朋友乔任梁的离开让他伤心欲绝,例如他在9月17日发表微博:“难过,不敢相信,直到现在仍不愿相信,请大家尊重他”。

二是现在一些网友动不动就爆粗口,甚至采用极其恶毒的语言。这样以来,网友的情绪倒是发泄了,但是,给被发泄者的造成一定的心理阴影。承受能力差一点的甚至会造成崩溃。赵本山很少发微博,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怕挨骂。杜海涛只是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了一个字,就遭到粉丝的疯狂咒骂。

三是由于是偶像明星,在微博上经常受一些女粉丝的骚扰,有几个骚扰,也许会一笑置之,但骚扰的人多了就会感觉很烦,有的明星可以烂爱,处处留情。但如果钟情于事业,或把家庭看得很重,就会很少有时间去关注女粉丝们的“示爱”,久而久之,这些“示爱”不成的女粉丝就会恶语相向,甚至造谣诽谤。(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