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这也要别人干?章子怡和国外老太太的差别在哪?

这也要别人干?章子怡和国外老太太的差别在哪?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日前,章子怡出席某渡轮活动,一身深蓝衣服兀显高贵人生,头戴墨镜更是派头十足。虽然比不上当年的赵本山小沈阳,但也着实风光了一把。

曾几何时,一个小地方的大官员因下乡例行公事遇雨天被下面的人撑伞而受到媒体的批评,此后,这些地方官员的行为有所收敛。赵本山也曾以耍大牌闻名于世,典型的例子就是某年某月某日他在北京的私人会所开业的那天,造成了周边道路的拥堵,在网上也曾引起过轩然大波。这两年,本山大叔也低调了许多,话没以前那么大了,谱也不象以前那么摆了。

俗语说,长江后浪拍前浪,看来是章子怡们现在已经将赵本山们拍在了沙摊上。

不过我还是劝劝章子怡们,整个国家现在推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不要以为自己稍有点名气就自认为不得了的了不得,有时挣一个好名需要一辈子的努力,而要毁掉一生积累起来的清名,只需要一两个小动作就够了。也希望那些挣了两个小钱的人做事不要太夸张,如果有一天将你和一个普通工人放在一个孤岛上,也许最先饿死的就是你。在生存问题上,没有高低贵贱之分,作贱别人就是作贱自己。

当然,这里也劝章子怡们,象打伞这种小动作最好自己亲力亲为。我记得以前曾看过一篇文章说国外的一个老太太要上台阶,中国的一位服务生要去扶她,被她断然拒绝,因为她认为自己完全能够做到。章子怡和这一老太太的差别是自己能做的事让别人去做了,有这个必要吗?(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