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宋喆的老婆杨慧虽然很贤惠,但让她嫁给王宝强简直是胡闹

宋喆的老婆杨慧虽然很贤惠,但让她嫁给王宝强简直是胡闹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8月29日下午,杨慧诉宋喆离婚案在北京开庭。杨慧现身庭审现场,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杨慧在澄清了网上的一些诸如“杨慧带王宝强去捉宋喆和马蓉的奸”、“宋喆和马蓉有上百次开房记录”、“马蓉宋喆最早是同学和恋人关系”的不实传闻之后,也道出了她起诉宋喆离婚案的心理轨迹:“我凭一个女人的敏锐的感觉。我有证据,宋喆的确出轨了。他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但在我提出离婚时,我仅仅是以夫妻感情破裂为理由,申请法院判我们离婚。而并没有说半句宋喆感情出轨的事情。我之所以这样做,我只想给他面子。将来他还要生活,还要处朋友。更是为了保护王宝强的隐私,我毕竟也是经纪人,我得遵守经纪人的职业道德。”

网友们根据这一报道认为,杨慧是一个识大局,重大义的传统女子,她既维护了自己的尊严,也尽量让别的当事人不至于过分难堪。更让网友感动的是她这么做,更是为了保护王宝强的隐私,维护王宝强的名誉。

于是有的网友就发表感言,杨慧是多么多么的贤惠,这样的人才配得上王宝强,王宝强当初就应该娶杨慧而非马蓉。

这简直是在胡闹!

毕竟这个世界上善良的人多,但两个善良的人并不一定适合生活在一起。这就象苹果、萄葡、大枣等都是人们喜欢吃的水果一样,这几样东西不一适合嫁接在一起,苹果和梨可以嫁接成苹果梨,但苹果和枣不一定能嫁接成苹果枣,因为它们的属性差得太远了。

一个美满的婚姻需要许多因素。比如家庭条件,家庭条件过于悬殊必然会给弱势的一方造成压力,所以中国人自古讲究门当户对。又比如两个人的学历等,男博士或许可以娶一个普通女职工,但很少有女博士嫁给一线员工的。另外,两个人结婚以后,维持婚姻最重要的是生活习惯和性格,如果有一方沾染上社会的不良习气,必将给婚姻和家庭造成影响。这也正是王宝强和马蓉走到今天这种地步的真正原因所在。(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