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宋小宝在这三方面完胜岳云鹏,宋小宝版孙悟空何时横空出世?

当下最红的两位丑角莫过于赵本山的嫡传弟子宋小宝和郭德纲的得意门生岳云鹏了。两个人各有特点。宋小宝精灵古怪,往往会出一些奇招博人眼球,而岳云鹏则传统睿智,少年老成。但在如下三方面,宋小宝明显要比岳云鹏要高出几筹。

 

一是在耍酷方面。宋小宝时而冷峻,时而严肃,时而大腕范十足,很有明星气场。而岳云鹏则往往表现得憨憨的、呆呆的。

 

二是在搞怪方面。宋小宝时而象猴,时而象熊,时而呆萌,时而调皮。单凭他的简单造型就可以让人忍俊不禁。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这点宋小宝比他的老师赵本山还要有优势。而岳云鹏看起来很传统。

 

三是在多才多艺方面。宋小宝吹拉弹唱等都会弄一点,闪转腾挪翻跟头也是他的强项,时下流行孙悟空,无论从身型上,还是从脸型上,还是在动作上,宋小宝无疑是最佳人选。但愿在不久的将来,宋小宝版孙悟空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快乐。期待中。

宋小宝在这三方面完胜岳云鹏,宋小宝版孙悟空何时横空出世?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宋小宝在这三方面完胜岳云鹏,宋小宝版孙悟空何时横空出世?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宋小宝在这三方面完胜岳云鹏,宋小宝版孙悟空何时横空出世?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宋小宝在这三方面完胜岳云鹏,宋小宝版孙悟空何时横空出世?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宋小宝在这三方面完胜岳云鹏,宋小宝版孙悟空何时横空出世?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