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从“万人迷”到“万人眯”,陈好终于做回了自己

凤凰娱乐:自从结婚生子后,在荧屏上看到“万人迷”的机会越来越少。近日,37岁的陈好晒出自己度假的自拍照。照片中,陈好素颜出镜,单手捂住半边脸,在晚霞映衬下面部绯红一片,好似喝了酒,一头长发加上魅惑的眼神,显得十分妩媚动人。

从“万人迷”到“万人眯”,陈好终于做回了自己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尽管这位小编说得比较含蓄,也给足了陈好面子。但是,当大家看到这张照片后,绝对不会认为陈好有多么的妩媚动人,而是觉得平常得再也不会平常了。相信大多数网友看上第一眼再也不想看第二眼。

从生活的角度上来讲,陈好尽管“牺牲”了容貌,但做回了自己。

在家庭中她是一个好妻子好妈妈。一旦有时间,她总会陪家人享受大自然的美景。如在今年6月20日,她发布了一条微博,说是度假模式开始,此后,23日她又亮出一张团花似锦的图片,标明《艳阳天》,表明她在一个花的世界里旅行。26日,她仿佛去某海边城市度假:“畅游在这宛如蓝宝石的海面,妙哉”。

 

从一些报道中我们也得知,陈好在养育孩子方面也付出了很大的心血,如她亲自开车接送孩子;陪孩子做游戏等。为了抽出更多的时间陪家人,陈好每年给自己定了每年只拍一部戏的任务。

陈好,1979年出生于山东青岛,199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在电视剧《粉红女郎》 饰“万人迷”而一炮走红,并因此获得2004“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最受观众欢迎女演员奖”。“万人迷”也就成为她的代号。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