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毕福剑受朱军邀请重返星光大道,可能吗?(图)

毕福剑受朱军邀请重返星光大道,可能吗?(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07月11日,北京,毕老爷毕福剑消声多日低调现身机场回京。消声多日的毕老爷头戴棒球帽大大的防雾霾口罩几乎遮住了整个脸,走出机场行李大厅无人识。从毕老爷紧跟助理的脚步看身体不错,看来已走出往日的阴影。

网络小丑星短评:

一看到毕福剑重出江湖的消息,有网友立即评论道,这很有可能是爱朱军邀请重返星光大道的舞台,来接替他的位置了。

是啊,朱军自从接手《星光大道》后,一直受到观众的怀疑,也就在本年度《星光大道》进入决赛的最关键时期,朱军很体面的退出了。虽有遗憾,但无成绩也无大过。

不管怎么样,朱军是不会邀请毕福剑重返星光大道的。

首先,主持不主持星光大道不是由朱军、毕福剑等主持人说了算,而是由星光大道的策划管理组说了算。

其次,早先有爆料称朱军和毕福剑一直不是很和,两个人的关系一般,加上朱军有很高的觉悟,他可以举荐别人,但绝不会举荐犯原则性错误的毕姥爷。

从《星光大道》的前期运作来看,这档节目在毕姥爷出事前,完全是围绕着他的主持风格设计的。事实证明,毕姥爷的打诨插科确实起到了调节气氛的作用,也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

正因为这样,毕姥爷走后,由朱军小尼接替,尽管两个人很努力,但总体给人的感觉是没有毕姥爷那么灵活多变。可见,要设计好一个节目,并让这个节目有很强的生命力,最好不要以主持人为中心进行设计。

《星光大道》前些年是取得了一些成绩,也推出了阿宝、李玉刚、凤凰传奇等一大批草根明星,但是随着《星光大道》的日益火爆,近年来已经失去了它原来的“纯洁性”,一些选手为了登上这一舞台费尽了心机,有的甚至不惜血本,这显然已经偏离了《星光大道》是百姓大舞台的轨道。(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