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林心如大婚前是否怀孕,对霍建华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公开认爱,短短2个月便决定在7月31日结婚,令粉丝又惊又喜,外传两人急着结婚是因为日后都有工作要忙,干脆先完成终身大事,又有一说是已经有喜。而大陆媒体曝光她3日到巴黎看秀的照片,疑似小腹微凸,对此她的所属工作室6日公开看秀美照,网友关注焦点全集中在她的肚子! 

林心如大婚前是否怀孕,对霍建华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其实林心如现在是否怀孕,对霍建华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即使林心如怀孕了,那肯定是霍建华的而不是别人的。林心如与霍建华2006年因拍摄《地下铁》结识,2009年两人才开始正式交往,有网友称,期间已经共筑过爱巢,过过甜蜜二人世界。所以,这次举办婚礼,只是个形式而已。

让人想不明白的是,时代发展了今天,还有人在未婚先孕上纠结。只要是两个人相爱,且女方怀的是男方的孩子,带孕结婚又有什么呢,即使是生完孩子再补办婚礼也可以理解。

在如今,怀了孕找不到老爹的事也屡见不鲜。前几天有个报道说一个女孩子怀孕生子后找到五个男的做亲子鉴定,让她感到意外的是,那最认为是孩子亲爹第一个做亲子鉴定帅哥的却被排除在外,最后找到的是一个有家室有孩子又老又丑但有钱的大叔。弄得几个人都非常尴尬。

虽然林心如和霍建华之间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但由于两个人由于有各自的事业,往往会因为拍戏或活动聚少离多,怎样处理事业与爱情家庭之间的矛盾是两个人婚后亟需解决的问题,但愿两个人婚后能将重点放在家庭上。事业吗,由于演艺事业大都是吃青春饭的,两个人都已过了高峰期,每年只要少接几单就可以衣食无忧。名人不愁,愁是的那些过了黄金年龄仍然奋斗在一线的艺人,在演艺市场不太景气的今天,他们的日子真不好过。我们许多家长认为孩子上了艺校之类的就可以上镜头,当明星,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这种想法大错特错。(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