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周迅如果有韩红的嗓音,不知道会怎么样

综合娱乐: 6月29日,东方卫视《金星秀》播出最新一期。作为节目开播后的首位嘉宾,周迅再次登上《金星秀》,节目现场巧手包粽子,更与主持人金星畅聊新戏《如懿传》,以及多年来坚持推行的“ONE NIGHT”公益项目。

 周迅如果有韩红的嗓音,不知道会怎么样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周迅近年来最让人难忘的还是电视剧《红高梁》。尽管《红高梁》播出有两年多了,但《红高梁》的由韩红演唱的主题曲《九儿》仍然活跃在流行乐坛。近两年在网上有许多歌手都翻唱了《九儿》,但比起韩红的原唱来,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周迅在《红高梁》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受到了观众的认可,也受到了行内人士的肯定:“既演出了九儿的天真烂漫,又重新塑造了一个执掌家族的要强女性”。在《红高梁》首播期间,就有网友提出了这样一个大胆的假设,假出周迅有韩红的嗓子,那岂不逆天了。

 

是啊,周迅颜值形象俱佳,演技上乘,就是她那张破嗓子制约了她的发展。这一点在2015年元月金星和周迅合作的《金星秀》中,金星也调侃其为“哑巴嗓、破锣音”。

如今周迅和霍建华合作上演清宫戏《如懿传》,周迅也做了不少前期准备,努力研究清代妃嫔的仪态举止等,据说,为了能走出如懿小脚走路的姿态,周迅甚至练坏了好几双花盆鞋。相信在这部戏中周迅的媚霍建华的冷会形成某种程度的默契,也会给大家送上非常精彩的爱恨情仇,但最让人放心不下的还是周迅的破破锣音。

 

如今宫戏已经泛滥成灾,要想从众多宫戏中再创新意,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周迅在这种形势下还能挑战宫戏,这也说明了她对自己演技的自信。(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