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赵本山重出江湖满头银发,让人感叹岁月沧桑(图)

郑州晚报:7月1日,由郑州报业集团、汇艺集团、本山传媒集团三大集团组成战略联盟组建的“刘老根大舞台”昨日正式开业,并以首场演出纯公益的形式,为中原观众奉献了接地气的精彩演出。满头银发的赵本山压轴登场,一亮相就掀起了整场公益演出的高潮,他不但给中原观众带来了亲切的问候,还带来了经典二胡独奏《夜深沉》和《二泉映月》。

赵本山重出江湖满头银发,让人感叹岁月沧桑(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如今这三个公司合在一起,经营郑州的刘老根大舞台,想必会有一定的收获。

有人看到赵本山满头白发,感叹起岁月的沧桑来。是啊,想当年,本山大叔在全国发紫的时候,虽然并不英俊,但有着很好的精气神,如今经过岁月的沉淀,头发由黑变灰再变白,谁又能躲过岁月的洗礼来。

凭心而论,刘老根大舞台表演的节目并不高雅,赵家班的二人转的水平也和其他团的二人转差不了多少,但赵家班能从原本粗俗的二人转里提取一些还算健康的东西,把它与杂耍、流行歌曲、小品等结合起来,送给大家欢笑,也难能可贵。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走红的宋小宝一亮相就能得到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专家的认可,这说明他以及其他赵家班的成员也是在表演上下过一番功夫的。

阳春白雪尽管高雅,但它只是少数人的专利,下里巴人尽管通俗,但它却能给绝大多数老百姓带来欢笑。只要不是下流,粗俗,完全可以上得了台盘,而且完全可以和阳春白雪一起存在,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当然,人无完人,金无足赤,赵本山在其高峰期,也曾表露出过一些爱说大话,爱显摆的毛病,但那只是过去在大红大紫时期极度的个人膨胀,而现在,本山大叔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舆论危机后,变得沉稳了许多。(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