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毛阿敏为何心甘情愿为韩红打下手(图)

毛阿敏为何心甘情愿为韩红打下手(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讯:2016年6月30日讯,甘肃平凉市,6月30日,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百人援甘义诊活动于近日启动,在今年的活动中,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将举办10场大型义诊活动并继续免费发放药品,捐赠10000个爱心药箱;捐赠20辆救护车、30辆医疗巡诊专用车;捐建10所“韩红爱心乡镇急救室”。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网络小丑星短评:

说起来,我还是与韩大姐有缘分的,早在本世纪初,韩红曾来和火风来过甘肃的嘉峪关来进行商演。嘉峪关的观众深深为韩大姐的敬业所感动,因为当时组织方只给韩大姐安排了一首歌,但是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她又加演了两首。这在其他大牌的身上几乎不可能发生。

去年我从嘉峪关搬到平凉来谋生,没想到又碰到了韩大姐在平凉搞活动,不过这次不是唱歌而是组织百人的团队,把爱心撒在了包括平凉在内的陇原大地。按照行程,他们还要去定西、庆阳等地。

在韩红的感召下,许多艺人也加入到了她的爱心团队中来,“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与蒋欣、殷桃、金池、于莎莎、吉杰等。在昨天的活动中,人们见到了久违的毛阿敏,她也是被韩红的爱心所感动,自愿加入到援甘大军中。她说,她是自己要求来的,现在她上有老,下有小,平时根本忙得抽不出身来,但是,再怎么忙,她也要参加这次活动。

昨天在义诊现场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插曲,毛阿敏还没开始工作就被一只飞来的小蜜蜂蛰了一下,经过简单地处理之后,她开始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叫号、取药等,嫣然成了一位专业的医护人员。

单从出道来说,毛阿敏应该是韩红的老前辈,但这次她却受韩红一如继往地做慈善公益事业所感动,甘愿为韩红打下手,我们不仅要为韩红点赞,也为毛阿敏点赞。

在感谢韩红的同时,我也为来甘肃做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提一点小意见,甘肃现在最缺的是怎么能引导甘肃人民勤劳致富,怎么样勤劳的人有成就感,让他们的付出有所回报。更重要地,是怎么样解决一些赋闲在家的家庭主要劳动力的就业问题。而不是一味地送资金送物资。就拿我的老家以红富士闻名于世的甘肃静宁来说,去年虽然苹果丰收,但是由于销路不畅,致使许多果农收入大减,今年的形势更是不容乐观。

所以我认为对甘肃最好的援助一是提供就业岗位,二是帮助农民销售其农产品。(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