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赵本山女儿要舍弃网红读研究生?(图)

赵本山女儿要舍弃网红读研究生?(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新浪娱乐讯 为了能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吃上热腾腾的午餐,近段时间各明星都纷纷通过一直播为孩子们筹款。6月26日,赵本山女儿妞妞也加入免费午餐公益行动行列,通过微博上传和大家聊天直播视频。视频中赵本山女儿透露大学毕业了,9月份就要读硕士了,全程非常的活泼可爱。

网络小丑星短评:

赵本山女儿当网红以后,一些女孩开始追捧,有的甚至丢掉学业加入当网络主播的行列,孰不知,人家只是玩一玩而已。知情人还透露,97年出生的妞妞已经大学毕业了,跳了两级,九月份就要读硕士了,在大学读的是服装设计和市场营销双学位,硕士报考的是国际金融。

由此可见,明星的有些行为只是一时兴起。明星引领的某些所谓的“潮流”只是炒作,普通人追潮流,很有可能追到阴沟里去。

如今正是高考生填报志愿季和毕业生择业季,借此也希望高考生和毕业生能慎重选择,要根据自己本身的特点去选择学校,选择专业,选择就业岗位,不要盲目跟风,更不要将明星及名人当成自己人生的参照物。因为许多东西不可复制而无法复制。

赵本山只所以让女儿读服装设计,是让她懂得审美,懂得怎样与时尚接轨,而让她读市场营销则完全是想让她将在能和她的双胞胎弟弟一起将来能撑起整个赵氏王国。而这次妞妞选择读国际金融也很有可能也是赵本山的意思,因为他一直想将《刘老根大舞台》开到世界各地,但愿他的愿望能在孩子们的手中实现。(吕梁远)

吕梁远,名博,书画家,鉴赏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