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是什么原因让林志玲错过了和姚明“约会”的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原本14日晚要以星光特使身分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姚明同台,她俩身高差55公分,画面显然会很有趣,不料,今早她8点从台北家中出发到桃园机场,却因为大雷雨受困在机场至少9小时,只能在贵宾室枯等,跟姚明的距离变成679公里。


是什么原因让林志玲错过了和姚明“约会”的机会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是什么原因让林志玲错过了和姚明“约会”的机会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很显然是恶劣的雷雨天气,让“大嗲人”林志玲错过了和小巨人姚明同台的机会。也让观众错过了一场非常有喜感的表演。试想一个嗲声嗲气的小女人和一个憨头憨脑的巨人在一块是多么地有对比喜感。

姚明退役后由于经营生意和家庭,在媒体上露面的频次没有前几年多了。近来,出镜率渐渐有所恢复。但更多的不是出现在体育赛事上,而是出现在影片的宣传及推广上。有网友猜测,姚明已经有进军影视圈的意向。如果要进军影视圈,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和林志玲这样的话题女星与“推广女王”多接触还是很有必要。

姚明林志玲这次计划同台的目的是为上海迪斯尼做宣传。上海迪斯尼建得到底怎么样,是不是要比迪斯尼总部还要嗨,笔者不得而知。但前几天因票价太高在网上吵得沸沸扬扬。上海迪斯尼门票价之所以定得偏高,主要原因是人家抓住了中国家长的花多大的钱也让孩子长见识的心态。而中国孩子现在最大的毛病就是不懂得父母挣钱的辛苦而盲目地追流行。

近来全国雷雨天气频发,人们关心更多地不是林志玲误机,而是农作物是不是受到损坏。目前存在两种倾向都是要不得的。一些地方前脚下了大雨或冰雹,后脚就报出了损失数据。真不知道这些数据是怎么来的。而另一些地方则不声不吭,完全将老百姓的损失置之度外。真心希望这些受灾地区的官员切实为老百姓着想,将当地百姓的损失看成自己的损失,如实统计上报,并制定出相应的补救措施。(吕梁远)

吕梁远,国家级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