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甘肃静宁一网友在县城附近拍到疑似UFO影像(图)

甘肃静宁一网友在县城附近拍到疑似UFO影像(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昨天晚上23时左右,一位名叫魅媚染香的网友从静宁城川发了一条微博,雨后的静宁天空蔚蓝而清流澈。恍如仙境。更让感到赞叹的是,我们能从她所发的图片中看到一个疑似UFO的影像。

静宁县隶属于甘肃省平凉市,位于甘肃省东部,六盘山以西,华家岭以东。属暖温带半湿润半干旱气候,四季分明,气候温和,光照充足。正是由于有这种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静宁也成为世界最好的“年果”静宁红富士的生产基地。

也正是静宁县苹果产业的迅猛发展,给当地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生态效应:果林繁茂极大地改善了气候环境。

近年来,静宁县大力推进林果业建设,全县果园总面积已超过100万亩。这100万亩苹果林就像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每天吸收着5.33万吨二氧化碳,“生产”出4万多吨氧气。这一片片苹果林还形成了无数个“绿色水库”,有限的降水,一部分被林地土壤蓄留起来,一部分通过蒸发返回大气,增加了降水。静宁县降水量也比10多年前增加了5到10毫米。

这个季节当您踏入静宁境内,呈现在您面前的是满眼的青翠。不冷不热的气候让您感觉仿佛到了避暑仙境。如此看来,外星人也许正是看中了静宁的这块风水宝地,将其当成落脚地球的首选地。乘UFO前来考察也未可知。(吕梁远)

吕梁远,国家级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