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赵薇穿成这样能当导演吗?与井柏然共进晚宴(图)

赵薇穿成这样能当导演吗?与井柏然共进晚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薇穿成这样能当导演吗?与井柏然共进晚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薇穿成这样能当导演吗?与井柏然共进晚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薇穿成这样能当导演吗?与井柏然共进晚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薇穿成这样能当导演吗?与井柏然共进晚宴(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薇在昨天晚上近11点的时候发了一条微博:“美好的一天,虽然极度忙碌!明天打道回府继续导戏,谢谢积家官方微博的美丽晚宴,和贴心安排!”并配了两张自己美艳性感的图片。

此条微博发出去以后,立即引起网友的围观。有网友留言,穿成这样去导演,男演员还会专心演戏吗?

而当打开积家官方的微博时,我们发现该微博在10:24的时候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

刚刚从戛纳电影节归来的当红小生井柏然 ,与积家全球CEO瑞雅德先生一同出席积家公益晚宴。虽然仍然年轻,却显成熟稳重,为着自己的电影生涯与中国电影事业,每一步都走得认真上进。

由此可见,赵薇如此打扮是和井柏然一起参加积家举办的晚宴的。(吕梁远)

吕梁远,国家级5A级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