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成龙这是在教范冰冰防狼术还是引狼术(图)

视觉中国:6月11日报道 第19届上海电影节:由成龙、范冰冰、约翰 尼·诺克斯维尔主演的暑期档电影《绝地逃亡》正式亮相上海。成龙携范冰冰、张蓝心、施诗出席10日的新闻发布会并送范冰冰“防狼铁扇”,不料却被调侃成“冰冰智斗牛魔王”。发布会上,成龙还现场亲授范冰冰防狼招术,岂料遭到三位美女“托举”离地毫无还手余地。

成龙这是在教范冰冰防狼术还是引狼术(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成龙这是在教范冰冰防狼术还是引狼术(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成龙这是在教范冰冰防狼术还是引狼术(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表面上看,成龙这是在教范冰冰防狼术。但是,从照片上看,成龙这哪里是教给范冰冰防狼术,而是“引狼术”。如此妩媚的造型,色狼即使没有状态也可能会被逗起状态来。

其实,从目前的生活状态来看,范冰冰根本不用所谓的防狼术。因为她的公司有保安,她的住处也有保安,她到哪儿搞活动,举办方也会准备一些保安来维持秩序。范冰冰现在也不可能象一些年轻女孩沉溺于酒吧,喝得五迷三倒大半夜的还跌跌撞撞地走在大街上。

防狼最重要的是不要让狼有可趁之机。有网友从近年来发生的一些案例总结出了如下几条防狼术。如:不可以轻信他人,不可随便去异性家里,让异性有机可乘;不可随便吃喝别人的东西,饮品;不可随便去见网友;在天黑下以后,最好不要独自出门,如果要出门,需要有人陪同;被别人请出去吃饭时最好不要喝酒;无论白天还是晚上,走路要走人多的大马路,行人稀少的小路、小巷子最好不要走;自己住的地方一定要确保安全可靠,门窗要牢固并且时时刻刻都要上锁,关紧;女孩子在家时,如果有人敲门,千万不要立即跑去把门打开,一定要搞清楚敲门的人是谁。

如果不幸碰到性骚扰时,一定要冷静面对,首先把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再根据实际情况的变化,采取一些相应的对策。面对一些单薄猥琐男,也许成龙们教的一些防狼术还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如果碰到五大三粗的莽汉显然要采用别的办法。(吕梁远)

吕梁远,国家5A级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