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王思聪让女友做人流,是最正确的选择?(图)

近日,某医院医生张羽在某平台中向王思聪提问:“听说你是不婚主义,要是交往的女孩子意外怀孕怎么办?”在40秒的回答中,王思聪爆料自己毫不手软:“我只在八九年前让一个女孩意外怀过孕,但后来大家的选择是流掉,我觉得是正确的选择。 但现在我的保护措施是非常好的,一般不会有意外了。”前往“偷听”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老公坦诚得让我震惊啊……”“感觉要上娱乐八卦头条的节奏!”

 王思聪让女友做人流,是最正确的选择?(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王思聪让女孩子流产,无外乎如下几方面的原因。

其一,王思聪那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在这种情况下意外怀孕,绝大多数恋人选择流产。但是仍有一部分恋人选择提前结婚。

其二,那时王思聪刚刚步入社会,还处在懵懵懂懂的状态中。哪里还想到成家立业,结婚生子?其实,这个时期与其说是两个人在谈恋爱,还不如说是在相互玩。因为两个人根本不知道以后的路怎么走。

其三,王思聪的家教很严,王思聪那时的行为只是偷偷摸摸的行为。如果让老爸知道,后果不堪设想,所有这一切都是在“秘密”状态下的进行的。

不过,做人流对女孩子的身心都有一定程度的损伤,如果做多了,还有可以影响将来的生育,所以希望王思聪们在玩的时候尽量为对方考虑,选择好保护措施。当类似的事情发生以后,也尽量不要对外公开,因为公布出去以后,对女孩的名声也会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

王思聪之所选择现在将其高调公开,一方面想证明自己已经长大成人,完全可以担当。另一方面也想告诉那些追求他的女孩们,他虽然是“国民老公”,但并不完美,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不要随便追求他。当然,他的这些言行也可以为他正在做的事业带来一些广告效应。(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