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陈光标的减肥神曲必将成为广场舞大妈的新宠

最近一段时间,“画风突变”的陈光标频频“霸屏”。前不久,他在微博晒了一张减肥前后对比照,迅速变身“网红”,并登上“微博热搜榜”。“陈光标真瘦了吗?”“这照片是PS的吧?”“是不是生病了?”……面对网络的种种猜测,昨天,陈光标终于公开露面了!同时,他还带来了他的减肥神曲《让你欢乐让你瘦》。而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是,陈光标到底是如何快速瘦成一道闪电的。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朱姝 周西宁

陈光标的减肥神曲必将成为广场舞大妈的新宠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陈光标以高调慈善而闻名于世。但是近两年来陈光标却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中。许多关注他的人还在纳闷,陈光标到底怎么了。现在看来,陈光标把主要精力放在了减肥上,放在了歌曲的创作上。

陈光标的这首减肥神曲一出,立即就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不长一段时间点击量就已经超过千万,而且我敢断言,很快就会成为广场舞大妈的新宠。原因如下:

一是广场舞大妈近两年继《小苹果》之后便再没有找到合适的金曲,陈光标的这首《让你快乐让你瘦》节奏明快,简单易学,老少咸宜,可以说是瞌睡遇上了枕头。另外,这首歌曲的歌词也简单好记,如“精神抖擞往前走 什么都能有,跟上标哥的节奏 那就算你牛”等也极具扇动性,能带给广场舞大妈们极大的自豪感。

从网上的介绍资料上看,陈光标将其减肥方法吹得很神,并扬言“要在全中国找一千个胖子,让他们和我一样能健康地瘦下来。他将免费帮助这一千人在一个月内‘削’肉10斤。如果瘦不了,会给予每人车旅费、食宿费双倍赔偿。此外,还会在这一千个肥胖者中再选一百个,每人免费减肥20斤。如果‘削’不了20斤,每人将给予两万元赔偿。”可从他拍摄这首的MV来看,他的减肥方法无外乎如下几个方面。

其一进行大量运动来消耗体内的能量,特别注重水上运动,如游泳、跳水等;其二,进行浇冰块等意志训练。当然,我想节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其实,减肥,科学方法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意志力的锻炼,许多人减肥失败主要是输在意志上,这一点还真得向陈光标学学。

不过,单从艺术方面来讲,尽管这首减肥神曲的歌词是由陈光标一手操办的,但旋律总给人的感觉总好象是从哪里抄来似的,而且视频制作也相当地粗制滥造,与专业水平还有一定的距离,陈光标要想真正走上专业歌手的道路,还有一定的距离。(吕梁远)

附:《让你快乐让你瘦》 歌词:

  :凉添衫陈光标\:陈辉权

  (我能瘦 你就能瘦)

  (我能瘦 你就能瘦)

  昨天肥肉在膨胀 影响了形象

  今天翻身打胜仗 出来秀健康

  挺起勇敢的胸膛 网友都卖帐

  瘦成闪电的感觉 就是不一样

  为了帅帅的派头 要不停奋斗

  看准机会放大招 现在是时候

  精神抖擞往前走 什么都能有

  跟上标哥的节奏 那就算你牛

  非常牛

  让你快乐让你瘦 瘦 瘦

  瘦到不要不要的 你要相信哥

  一起快乐一起瘦 瘦 瘦

  要瘦下来很简单 跟着标哥走

  让你快乐让你瘦 瘦 瘦

  快爬起来别装睡 和肉肉决斗

  一起快乐一起瘦 瘦 瘦

  重要的事说三遍 标哥让你瘦

  我瘦了瘦了 你也能瘦

  快乐在你左右 Wow Oh~

  我瘦了瘦了 你也能瘦

说走就走不回头 Wow Oh~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