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相恋4年霍建华和林心如为何要选在“520”公开恋情

昨日,霍建华工作室官方发微博“华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林心如”,林心如工作室随即转发该微博,回复了一个爱心,承认恋情。有消息称,二人已经秘密相恋4年。那么,霍建华和林心如为何要选择在今天公开恋情呢?

首先,是因为他们认为520是个特殊的日子。5月20日,因谐音“我爱你”,而被网友称为“网络情人节”。在网友看来,这一天对很多年轻人而言是告别单身的最佳日子,他们可以借机向心仪的对象表白。也许霍建华和林心如也认为,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两个人公开恋情,更有纪念意义。

其次,霍建华在这个时候公开恋情也表达了对林心如的关怀和呵护。林心如自出道以来就人气颇高,不久前还获得第18届华鼎奖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奖。事业上顺风顺水,感情生活却一直扑朔迷离,前不久还传出她和言承旭相恋的绯闻。如今林霍恋高调公开,林言恋就不攻自破。另外,曾有人问林心如对霍建华的印象时,林心如痛快的回答,他不像“老干部”,可见霍见华私下里对林心如有着无微不至地关怀与呵护。

再次,可能林心如或霍建华又有新片上影和拍摄,借用恋情、婚姻来宣传影视作品是影视明星惯用的伎俩。据悉,目前霍建华正在参加《明月几时有》的拍摄,以后如果要问“明月几时有”的时候,大家不妨“把酒问心如”。祝福他们,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