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刘亦菲被男子猛扑轰然倒地的原因是啥

刘亦菲被男子猛扑轰然倒地的原因是啥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5月19日,刘亦菲在电影《夜孔雀》广州宣传活动时遭遇疯狂男子扑倒。随后,“电影夜孔雀官微”对刘亦菲被男子推到事件作出回应,称刘亦菲在和影迷见面会活动中,因粉丝过度激动冲上舞台,对刘亦菲造成了惊吓,现场保安及时制止了该粉丝过激行为,将刘亦菲安全护送现场,并及时拨打110报警。目前对肇事人员正在调查中。

网络小丑星短评:

还好,刘亦菲只是受了点轻伤,并无大碍。

那么男子为何要推倒刘亦菲呢?尽管目前警方还没有审出结果,我想大概有如下几种可能:

一是男子确实是刘亦菲的铁杆追求者,暗恋多年,一直没有接触的机会,好不容易碰到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一时头脑发热,兴奋过度,来了一个饿虎扑食。但他那里知道,这样不但追不到心仪的对象,反而会被认为是精神病发作。

二是男子想出名想疯了,借名人来炒作自己,这类事件以前经常发生,以后也不会少,因为借名人来炒作要比其他来的快些。别的我不知道,在书画界,聪明一些的会花一些钱拜名人为师,经常和名人合影,慢慢地自己也就成了名人。

三是男子和刘亦菲有说不清的恩怨,刘亦菲也许做了某些保健品的广告,让男子倾家荡产但父母的慢性病没有得到根治。有病了进医院,看大夫,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包治百病的保健品。如今好多人因看病难看病贵殚于去医院看病,要么盲目相信江湖游医,要么盲目相信保健品,结果不但病没治好,反而延误了病情。而明星热衷于为保健品做广告也助长了这股歪风。

当然也不排除有人在背后指使。有人为了达到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指使该男子制造这次“事件”。而对于刘亦菲来说,但愿能通过这次不大不小的惊吓中能得出一些教训,比如下次在搞发布会的时候尽量不要穿太高太尖的高根鞋(虽然好看,但极为不稳),无论何时何地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要有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心理准备。(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