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同是主播,水均益的女儿和赵本山的女儿有何不同(图)

同是主播,水均益的女儿和赵本山的女儿有何不同(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晚,水均益女儿“水亦诗ys”通过微博晒变身主播的照片,并俏皮的称:“喔唷呵,这老妹儿谁呀?”照片中,水亦诗一双大大的眼睛,红唇白齿,笑容甜美,身材苗条,手拿节目稿,正在为大家播报体育最新资讯,看上去十分的端庄靓丽。

网络小丑星短评:

俗话说,龙生龙,凤生凤,老鼠生的儿子会打洞。水均益的女儿继承了父亲的主播细胞,也当上了主播。但愿她也能象她爸一样,在主播的行业上创出一番天地,成为一名受人尊重的名嘴。

看到这则新闻,让人不由得想起前些日子网上疯炒的赵本山的女儿,她也成了一名主播,不过不是电视主播,而是网络主播。

从两个女儿的择业上,也反映了两位老爸的价值取向,赵本山偏向于让女儿跨入娱乐圈,而且一开始就能自食其力,于是她让女儿选择了当下热门行业网络主播。而水均益则希望女儿能有一个平平稳稳的工作,按部就班,将来在电视主播的位置上有所发展。

这两位老爸都是非常聪明的,他们都能根据女儿的特点让其选择了不同的行业,也为其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我的一位朋友以前是公务员,曾卷入一贪腐窝案,因贪三四千元被查。被查那段时间真是茶不思饭不想,整个人几乎到了崩溃的边缘。过后,他辞去了公职,开了一个小店,由于他有天生的经营头脑,几年下来成了一名小老板,现在也拥有数千万的财产。假若其当时毕业以后就选择经商,也许现在做得更大。所以,年轻人选择职业的时候,一定要认真自己身上的优缺点,不要盲目跟风。

现在有许多毕业生不考虑自己本身特点和专业,随大流,跟大风,一股脑地加入到报考公务员的大军中。孰不知,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当公务员,而且有的高材生在专业上很有天赋,一旦走上公务员的工作岗位很有可能会将自己的专业荒废,造成了人才浪费。(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