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李晨范冰冰相恋一年,遭遇粉丝逼婚

中新网5月9日讯 5月8日,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杨洋、沈腾、吴京、白百何、朱丹、华晨宇、管虎、梁静、斯琴高娃、杨千嬅、王丽坤等盛装亮相红毯。被问何时将范冰冰娶回家,李晨回应道:“有好消息会和大家分享。”

李晨范冰冰相恋一年,遭遇粉丝逼婚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很显然,这些热心的网上希望两个人早结连理,完成这一人生的这一特定大事。

网友之所以“逼”问李晨,是因为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曝光已经一年了,两个人到目前为止还没有透出任何举办婚礼的消息。所以有粉丝担心,万一两个人谈的时间久了,会不会发生变故。另外,由于要晨无论在娱乐圈的地位上,还是在经济实力上,都和范冰冰有一定的差距,如果两个人不结婚,这些粉丝心里总是感觉到不踏实。

近来还有一些网友在李晨微博的评论和留言中,希望李晨能早日把范冰冰娶回家。不过昨天网上又爆出一条新消息,说范冰冰身体有了些变化,疑似怀孕。如果真有此事,这些粉丝们就不用担心了,因为人家两位早就过了幸福甜蜜的婚姻生活。

普遍认为两个人谈对象在一年左右结婚最为合适,恋爱时间太短,两个人还没有完全了解清楚,结婚后也许会因为性格不合、生活习惯不同等因素导致分手。时间太长,由于两个人彼此之间的吸引力可能会大大降低,最终会导致分手。所以,粉丝在李晨和范冰冰相恋一年的关节点逼婚还是有一定的道理。(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