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撒贝宁和李白婚礼的三大特点或将引领时尚

撒贝宁和李白婚礼的三大特点或将引领时尚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大婚,两人在武汉的举行婚礼,婚礼由尼格买提主持。纵观整个婚礼过程,简单而浪漫,或将引领婚礼的时尚。

首先从报道上看,整个婚礼的主角是新郎撒贝宁和新娘李白,而不是喋喋不休的主持人。当下许多婚礼的现场好象从前到后都是主持人在啰里啰嗦的一大堆,整个现场都是他们的声音,主角俨然成了主持人,而最主要的新郎新娘却成了司仪的木偶,完全没了自我。

其次,在地点选择上,他们选择了浪漫的森林婚礼,新郎新娘好象成了童话里的王子和公主,尽管王子有点老,公主有点大,但这也不失浪漫气氛。撒贝宁对李白的表白也是用了诗一般语言:“我们之前彼此都不知道说什么,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证过奇迹,但今天是个奇迹,我还记得婚礼策划给我们这个树林的时候,我们还担心会不会下雨,到时候最美的景象能呈现吗。今天这一切都跟童话里一模一样,今天有一个人善良的灵魂在天上,他没能来到现场,但是我想这个阳光是他送的。我在这阳光下面向亲友许下誓言,好好照顾你一生。我们一起携手去看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新郎不是一定都是诗人,但在婚礼现场上运用诗一般的语言,可以增加浪漫气氛。所以,希望新郎在举行婚礼前最好读读诗,从而让自己的表白更能让新娘感到温馨。

再次就是婚礼和酒席的分离。由于是和婚礼仪式分开的,这样亲朋好友们用起餐来也更加轻松自如。将婚礼和酒席分开,这也是今后中国式婚礼应该借鉴的地方。(图)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