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范冰冰的素颜照疑似有白发(图)

5月3日,范冰冰发了一条 “不工作,决不化妆”的微博,脸上露出了深深的倦容,在其浓浓的头发中也疑似现出几根白发。微博如果不是她本人亲发,相信很多人认不出这个人竟然是她。

范冰冰的素颜照疑似有白发(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范冰冰之所以被圈内人称为范爷,主要缘自于她拼命三郎式的工作态度,前些年我们从新闻上可以看到,她不是拍戏就是拍广告,不是去参加电影节就是去参加开幕式,整个人就象一个永不歇息的水车,即使是飞往新加坡的飞机也没有她这么忙。正是这种对工作全身心的投入,才让她错过了最好的结婚生子的年龄。如今她有了心爱的郎君,也该停一停了。结婚以后当个全职太太也亦无不可,如果实在不行,象赵薇一样做个导演也挺好的,但一定不要象以前那样拼命。

近年来,许多私营企业在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有相当一部分私企的发展不是建立在科学的管理上,而是建立在老板们象范冰冰一样的拼命工作上,老板拼命了,底下的员工也跟着拼命,结果是积累了财富,损害了健康。怎么样能让员工快乐的工作,能让员工劳逸结合而又能让企业健康发展,这是当下私营企业亟待解决的一个问题。

有了白发可以染,但累出病来,可没有象染发这么轻松。(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