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赵薇骑电动车上班给动不动玩车震的明星提了个醒

据全明星探报道,近日,赵薇前往青岛为自己导演的新片取景,在片场赵薇面戴口罩全副武装,不过她心情显得不错,独自驾驶起一辆电动车,气场十足,颇有大导演的风范。早前据《信息时报》报道,老公黄有龙曾斥巨资买下法国酒庄、在香港扫豪宅送给爱妻,港媒爆料他还花500万港元(约合400万元人民币)买下劳斯莱斯豪华房车,供赵薇代步。然而在片场,赵薇却骑起了电动车,全然没有明星的架子,大写的接地气!

 赵薇骑电动车上班给动不动玩车震的明星提了个醒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赵薇骑电动车上班给动不动玩车震的明星提了个醒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想当年赵薇演小燕子的时候红遍大江南北,绝对引领了当时的时尚。后来,她又转行做导演,也加入到了演员转导演的前沿阵营中。这次赵薇骑电动车上班,必将又一次引领时尚。

是啊,人长嘴就是说话的,人长腿就是走路了,人长手就是干活的。现在我们一些明星大腕,老板经理出门就坐车进门就坐在椅子上,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嘴上,动不动就洋洋洒洒数千言,大道理一个比一个讲得透彻明白,可就是连一点简单的活都不干,手和脚基本上已经成了装饰品。

更让人想不通的是这些人动不动就要玩个车震,我很怀疑这些人还能震起来吗?恐怕车子没震起来,自己已经瘫倒在座位上了。

所以,我这里借些文呼吁那些只说不做,不喜欢运动,不喜欢劳动的老爷太太们行动起来,少动嘴多动手,少坐车多走路,放下你们手中的电脑,拿起你们身边的工具,那怕拿起家中的扫帚扫扫地,也能得到锻炼。(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