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网友对待范冰冰和李晨秀幸福的态度为何冰火两重天

凤凰娱乐讯 4月18日,范冰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感慨道:“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地活着。最近最喜欢的一句话。”照片中,范冰冰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手指放嘴边做轻咬状,眼神妩媚撩人。


网友对待范冰冰和李晨秀幸福的态度为何冰火两重天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微博发出后受到网友纷纷围观评论,截止目前已经将有二十万的点赞。在网友的8千多条评论中,绝大多数网友对范冰冰表示支持和赞赏。


如“祝福所有的爱祝福你”等,有的甚至认为范冰冰有诗人范,他说,恋爱中的女人是诗人。


而与范冰冰微博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近段时间来每当李晨发出一条微博的时候,后面则跟有许多骂声。


4月17日李晨在转发范冰冰的一张自拍照,并写出这样一段优美语言:“万物复苏大地回春,仿佛一夜间花红柳绿轻絮曼舞,在南方,更是和风细雨芳菲四溢。情境中慵懒的什么也不愿想,默默的享受这人间的四月天…春风拂过十里路,白日渐长夜微凉,这样的天气可否再多一些,色彩再浓一点,好让记忆停驻,任时光匆流…晚安吧,这美好的一刻”…


多么富有诗意的语言,从这段文字来看,李晨完全可以挤身于诗人的行列。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在这条微博下,仍然有不少喷子在发泄着他们的不满的情绪,那么,网友对待范冰冰和大黑牛的态度为何如此不同呢?


我认为有如下几方面的因素,其一,范冰冰发的是自己的感想,而李晨秀的是两个人的恩爱。其二,范冰冰已经经过了挨骂的阶段,而李晨正在挨骂的当头。其三,也许许多网友认为大黑牛配不上他们心中的女神范冰冰。


总之,在网上发泄不满情绪也许是好事,但对被发泄者则显得极为不公。因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很少有人愿意被人骂,我也一样,您也一样。多点思考,少点报怨,多点祝福,少点嫉妒,也许您的生活比范冰冰李晨更加美好。(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