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董卿主持节目再次受伤,伤情如何等待检查结果(图)

华西都市报讯(客户端记者 杜恩湖)4月8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独家获悉:前不久,董卿在主持新的一期《中国诗词大会》时,由于穿着高跟鞋,在舞台不小心踩空摔伤。但董卿坚持把最后一个镜头拍完,才离开现场去医院治疗。

 董卿主持节目再次受伤,伤情如何等待检查结果(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董卿的伤势到底如何,现在看来,只有等待医院检查结果出来以后才能够确认。

董卿这次之所以受伤,与她穿高跟鞋有很大的关系,据说她穿了近10厘米高的高跟鞋。现在好多女性为了美,把穿高跟鞋当成了一种习惯。其实,他们那里知道,这穿高跟鞋除了提高自己的形象之外,对健康一点好处也没有。研究表明经常穿高跟鞋会使脚的骨骼变形,另外,穿高跟鞋也很容易造成女性子宫后倾,特别是对成长期的女性极为不利。

近年来,媒体曾多次报道董卿因超敬业常常发生一些意外的磕磕碰碰。而这些意外几乎全都因为穿高跟鞋。年轻的时候摔一两跤倒无大碍,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会不经摔。所以,还是少穿高跟鞋为好。

这里也希望董卿在主持节目的时候不要太着急,磨刀不误砍柴功,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除避免不必要的失误外,也避免更多的意外的发生。

董卿之所以能够成功,能够登上主持人行业的顶峰,除与她的学识,与她的气质有关外,也与她的这种拼命三郎的精神有关。这一点她与范爷的性格有点类似,可见,无论是哪一行业,要想取得成功就要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