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为何说汤唯和吴秀波蹲在地上比躺在床上更好看(图)

综合娱乐:汤唯和吴秀波登上《时尚先生Esquire》四月刊封面,为即将上映的《北京遇上西雅图2》做宣传准备,时隔3年两人再度携手演绎荧屏CP。

 为何说汤唯和吴秀波蹲在地上比躺在床上更好看(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汤唯在主演《色戒》之前还是个无名小辈,幸亏李安慧眼识才,将她推到主角的位置。如果抛除床戏之类的,我觉得她的演技,她对人物性格的诠释方面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但由于有裸露等不合时宜的镜头,受到一些观众的抵制,汤唯也因此被别的导演所弃用。

自从《色戒》走败以后,汤唯在国内受到排挤,不得已,她开始转战韩国。虽然也拍了一些片子,但影响力不是特别大。后来,干脆嫁给韩国人,过上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为何说汤唯和吴秀波蹲在地上比躺在床上更好看(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汤唯在色戒中靠一脱成名,但成名之后不但没有大紫大红反而几乎毁了她的整个演艺人生。这一点,刘翔的前妻葛天也曾步汤唯之后尘,一个简单的裤裆藏雷让她出名的同时也毁了她的婚姻,她的演艺事业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可见通过歪门斜道的炒作可以博取众人的眼球,取得一时之效,但也很有可能物极必反,毁掉前程。

汤唯近年来汲取了前面的教训,有所回归,特别是在《北京遇上西雅图》中演绎了一个“小三”的形象受到专业人士的认可,她也因此获2014年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愿这次《北京遇上西雅图2》有所突破。从本文中所附的几张图片来看,汤唯在此片中将女人的妩媚发挥到了极致。

 为何说汤唯和吴秀波蹲在地上比躺在床上更好看(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另外,汤唯和吴秀波登上《时尚先生Esquire》四月刊封面的蹲姿也引起了网友的争议,有网有认为汤唯这样蹲着很是不雅,但笔者从情景设置上来看,并没有不妥之处,反而比躺在床上的那张更好看一些。(图)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