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李玉刚都给外国人跪下了,还是没人理(图)

李玉刚都给外国人跪下了,还是没人理(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上周六晚《家游,好儿女》第二期播出,于晓光、郭家铭、李玉刚、刘语熙四位明星嘉宾在导演组的设计下为了赚得饭钱,不得不在国外的街头卖艺。于晓光在宾馆照顾父母,郭家铭、李玉刚、刘语熙三人则拿了台破电子琴,来到一咖啡馆门前,开始了他们的乞讨生涯。

李玉刚先是弹了段曲子,无人搭理,后来他换成在路边乞讨,唱歌、作揖,用尽浑身解数,还是没人理。最后干脆直接跪下,仍然无人问津。好在懂英文的刘语熙拿出自己死缠硬磨的功夫,才讨得几个零花钱。

情急之下李玉刚也亮出自己的绝活,拿出自带的水袖道具,抖出了自己压箱底的本事,唱出了一段贵妃醉酒,但仍然无济于事。

以致在给妈妈打电话的时候,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在之后的午餐问题上,李玉刚更是和刘语熙更是爆发冲突。

李玉刚的失败告诉人们:

一个成功的歌唱家并不是一个好乞丐。

二是要想到国外去乞讨还得懂几门外语。

三是方式方法不对,三个普普通通的人,普普通通的乞讨方式,根本引不起外国人的注意,李玉刚虽装扮成贵妃的样子,也唱了他的压台好戏,但根本不懂得老外需要的是什么。再说了,她装扮成贵妃的样子,外国人也不知道他是男扮女装,所以效果仍然不太理想。

现在的一些明星,一出名就把自己当成了一根葱,但是从近年来明星参演的一些生活类节目如《爸爸去哪儿了》等来看,这些明星的生活技能并不比平常人高多少,有的甚至还缺少一些基本的常识,真不知道他们在牛什么?大概牛就牛在名上,牛在自己比别人多挣几个钱上,但钱和名又与他本人有何关系呢?

千万别把自己当根葱。(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