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刘德华50岁的老婆为何还敢怀二胎,让芙蓉姐姐告诉你

刘德华50岁的老婆为何还敢怀二胎,让芙蓉姐姐告诉你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据知情者透露:“刘向蕙出世之后,朱丽倩休息一年,因为要怀孕还要让身体恢复;她要生孩子,就算之后再开始接受人工受孕,都失败了好多次;每次失败,等半个月又试过。华仔都不想老婆太辛苦,讲明努力多两年,试到五十岁不成功就算,怎晓得就有了”。

网络小丑星短评:

现在国家放开二胎政策,象朱丽倩这样的高龄,还敢如此高调怀二胎,也就只有刘德华的老婆了。

我朋友的老婆小琴今年45了,女儿已经上大学。按照本地的风俗习惯,家中如果有一个男丁可以传香火。两口子听到这一消息后着实兴奋了一阵子。也努力了一阵子。无奈可能由于年龄的原因,只有过程,没有结果。

到医院去检查,医生劝他们再别折腾了。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高龄产妇有风险。于是老两口就取消了这个念头。二胎政策放开以后,好多和朋友夫妻差不多年龄的夫妻也就只是想想而已。

除生产有危险外,再一个就是经济上的原因。第一个孩子已经长大成人,有的上大学,有的大学毕业出来需要买房结婚,全家已经把主要的希望寄托在下一代了上。这个时候老两口再出来添乱,显然有点不合时宜。

刘德华就不同了,他们不差钱,朱丽倩怀不上,他们可以斥巨资人工受孕。怀孕有风险,他们可以聘请专业医生二十四小时陪护,生孩子有危险,他们可以进世界上最好的医院,请最好的产科大夫来接生。

写到这里我忽然想起芙蓉在去年12月份领受“七年网络红人成就奖”时说的一句话。“如果我再有王思聪那样的爹,我再这样努力,谁敢说我,谁敢笑我,我只是靠自己,我爸爸妈妈都是很平凡的人,很普通的人,我谁都靠不上,我只能靠自己。”同样的道理,如果小琴有刘德华那样的老公,她还会为生二胎而烦恼吗?(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