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黄菡是因为怀二胎才离开《非诚勿扰》的?

3月19日,黄菡挥泪告别《非诚勿扰》。

关于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的原因,孟非在节目中是这样说的:“黄菡老师因为个人生活和家庭的原因,要离开了。”

还有的网友认为黄菡离开节目的原因是为了学术:“感觉最大的可能就是回归校园和学术,因为她是一个永远对知识充满无限渴望的人。”

当然,还有的网友猜测,黄老师是不是怀孕了?

 黄菡是因为怀二胎才离开《非诚勿扰》的?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资料显示,黄老师出生于1966年06月22日,虽然在理论上来说还有怀孕生子的可能,但是以黄老师的家庭背景和人性学养来看,黄老师再要二胎的可能性不大。爱人袁剑是国内最受关注的政经评论家之一,评论家如果没有敏锐的视觉,睿智的观点,没有放眼整个世界的思维是很难做好评论的。所以以他的修为,也不可能让年已半百的黄奶奶冒着生命危险去给老袁家传种接代的。

黄老师的女儿现在十七八岁,也还处于叛逆的年龄段,按中国当代孩子的想法,他们一般不希望自己的父母再给自己生一个弟弟或妹妹,来和他(她)一起分享父爱或母爱。黄老师的女儿虽然懂事一点,不象有些孩子那么要死要活,反响激烈,但也不能排除内心深处的抵触。

国家放开二胎政策是好事,但对于女主人在45岁以上的家庭来说,基本上不适应,一是相对于年轻人来说,高龄产妇无论是从怀孕还是从生产上来说,都存在有很大的风险。二是都已经是快当爷爷奶奶的人,该给孩子领孩子的时候了,这个时候自己再怀里抱个吃奶的孩子,不是给整个家庭添乱吗?(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