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撒贝宁为何会代替朱军成为央视一哥,当务之急是和李白抱个猴宝宝

撒贝宁为何会代替朱军成为央视一哥,当务之急是和李白抱个猴宝宝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日前央视公布了2015年度十佳人物,最受网友瞩目的要数“年度十佳主持人”。在主持人才济济的央视,入选“年度十佳”竞争力异常激烈。令人意外的是,2015年年度主持人中,多次入围的央视一哥一姐朱军和董卿并没入选,多次入围十佳主持的撒贝宁这次再度入围,成为2015年度十佳主持人

网络小丑星短评:

撒贝宁之所以代替朱军成为央视一哥,我想主要有如下几方面的原因:

一是近年来他主持的节目颇受观众的欢迎。无论是《出彩中国人》,还是《了不起的挑战》都是2015年央视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撒贝宁虽然是这些节目的主持人,但他任劳任怨,把评委推到最主要的位置,而把自己放到了次要位置,正是因为他的这一无私奉献,才让节目更加精彩,更有可观性。

二是撒贝宁从2012年开始,已经成央视春晚的主持人。春晚是衡量一个主持人是否在央视受重视的一个标杆。尽管在春晚的主持上,撒贝宁有许多地方还得向其前辈朱军,李咏学习。这至少说明从2012年开始撒贝宁已经进入了央视一流主持的行列。

三是撒贝宁在央视主持中既是高材生,又多才多艺。由于他在《今日说法》等法制节目中的突出表现,他被央视保送到北京大学研读法律。很显然,他在法制类节目中的突出表现与他在北京大学的进修有很大的关系。而朱军的第一文凭仅仅是初中毕业,这也是限制朱军向更深层次发展的一个主要原因,所以尽管他主持着央视的《星光大道》、《艺术人生》两档重量级节目,但他的驾驭水平并不被观众所认可。

四是年撒贝宁有年龄上的优势。撒贝宁出生于1976年,40岁的他正是干事业的黄金年龄,而朱军出生于1964年,今年52岁,在主持人的岗位上已经是一员老将,从他近年来主持状态来看,真给人有廉颇老矣,尚能饭否的感觉。

长江后浪推前浪,撒贝宁将朱军拍在沙滩上也是很正常的事。对撒贝宁而言,家里人可能最关心的是结婚生子。最近有消息称他即将与外国女孩李白结婚,但愿他能早生贵子。(吕梁远)

吕梁远,书法家,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