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俄罗斯女为何要给秦皇岛男爆灯,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的真正原因

俄罗斯女为何要给秦皇岛男爆灯,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的真正原因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昨晚《非诚勿扰》的焦点莫过于黄菡挥泪靠别非诚勿扰,六年的陪伴,六年的付出,突然要离开,黄老师自己难以割舍,就是喜欢她的观众也心有不忍。

关于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的原因,前面大家都说了很多,黄菡自己也解释说因为家庭的缘故。其实,大家都没说到点子上。黄奶奶离开的主要原因我认为主要是忍受不了网友的谩骂与攻击。

现在在网上总有那么一些网友,以骂人为乐,逢人就骂,别人说的写的稍不合他的心意,他就会在评论中破口大骂,甚至用极其恶毒的语言去攻击。明白的人知道这些人的这种行为是一种心理疾病,但也有一些不明白的人跟着后面瞎起哄,最终将更多的人引向一种仇恨、鄙视的思维。

黄菡老师是绝大多数人公认的好老师,好奶奶,她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循循善诱,对待男女嘉宾就象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但就是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长者,近两年来也时不时的受某些网友的语言暴力。真是让人感到无奈。

 俄罗斯女为何要给秦皇岛男爆灯,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的真正原因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昨晚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台上的一位名叫唐娜的俄罗斯女孩,为返场的刘特良爆灯,并被成功牵走。资料显示唐雅,是一个感性、开朗的女孩,平时的业余时间喜欢旅行,与朋友聚会,美食,唱歌,对于另一半,她希望他是一个睿智,有魄力,体贴,幽默,有责任心的男士。她昨晚为刘特良爆灯的原因也很奇特,她说,刘特良前一次上台的时候,她也觉得很优秀,但她想找到更优秀的,于是就灭了他的灯,但是走了这么多期后发现,她越是想找优秀的,碰到的却总是这样那样毛病的,而且感觉后面的越来越不如前面的,回过头来一想还是前面的这位刘特良最优秀。于是这次她就依然决然的为他爆了灯。生活中男孩、女孩在选对象的又何尝不是如此呢,许多人转了一大圈,回过头来还是和初恋结了婚。其实,这与优秀不优秀毫无关系,在许多人心底里感觉最深的,也许是他认为感觉最真的。(吕梁远)

吕梁远,书画家、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