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张柏芝上节目因错嫁谢霆锋泪崩,谢娜又哭啥呢?(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柏芝23岁以电影《忘不了》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9年后,以电影《河东狮吼2》拿下金话梅电影最烂女主角、第三届金扫帚奖最令人失望女演员,除了遇到事业低潮,也历经失婚的难过,回想起刚离婚时谢娜陪着她哭的模样一度激动落泪,但也因为走过天堂与地狱,才懂得做人要谦卑。

张柏芝上节目因错嫁谢霆锋泪崩,谢娜又哭啥呢?(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网络小丑星短评:

俗句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没到伤心处。其实,女性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张柏芝只所以如此伤心,主要是后悔自己无论是婚姻爱情上还是事业上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

在婚姻上,在明知谢霆锋和王菲还有感情瓜葛的时候陷入其中,并且于2006年结婚,并为谢生了两个孩子,但这并没有挽留住两个人的爱情,两个人在2012年选择通过走法律程序正式离婚。不管谁对谁错,对于有两个孩子的张柏芝来说是一次很深的打击。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此话一点也不假。

在事业上,尽管得到了周星驰的赏识,18岁就加盟《喜剧之王》,23岁凭借在《忘不了》中的出色表现摘下第23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但在成名之后并没有很好的把握住自己,那些年自己人生的戏剧比戏剧上的人生更加丰富,最终导致在2012年时凭《河东狮吼2》拿到了金扫帚奖。

也许有朋友会纳闷,张柏芝是因为事业爱情的不顺才忍不住落泪的,谢娜又跟着哭啥呢?

其实正象秦腔《下河东》中赵匡胤所唱的那样:“曹孟德哭的典韦将,江南孙权哭吕蒙。刘备哭的是关公,小阿斗又哭诸葛孔明。 隋文帝哭的太子勇,杨广被困哭杨林,唐李渊哭的元霸勇,李世民又哭小罗成”。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每个人都有自己藏在心底里的痛处。谢娜可能哭的是一方面是自己都已经三十五六的人了,还没有当上妈妈,另一方面在事业上已经过了吵吵闹闹的高峰期,前年虽然在央视主持了一段时间的《嗨2014》,可并没有嗨的一塌糊涂,而是败的一塌糊涂,这说明她的央视之行是一次极其错误的选择,今后的路子怎么走还是个未知数。回想起这些年在娱乐圈里的起起伏伏,风风雨雨,怎能不伤心落泪?(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号、QQ号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