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董卿摔下舞台让人揪心,央视一姐地位至今仍无人能撼 (图)

董卿摔下舞台让人揪心,央视一姐地位至今仍无人能撼 (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据卿时代公众号爆料:在近日播出的一期《中国诗词大会》受到了卿粉们的广泛关注,该节目执行导演韩骄子透露,录制时董卿曾一脚踏空,摔下舞台,当时为了现场观众和整个团队,董卿带伤坚持录完了全程。当晚,总导演颜芳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董卿可能来不了了,可能需要找人代班”。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董卿还是如期来到了录影棚。

网络小丑星短评:

董卿摔下舞台却实让人揪心。好在现在的舞台都不太高,而董卿的行动又不是那么太冒冒失失,所以并无大碍,值得庆幸。不过这也给主持人们提个醒,在舞台上是应该注意自己的形象,但更应该注意安全,更不要为了节目效果去冒险。

另据卿时代公众号整理,董卿曾多次摔倒,2006年在云南录制《欢乐中国行》时曾摔下过舞台,腿部被擦伤,简单治疗后,好强的她坚持录完了这段节目。2015年在央视的一档节目中被电线绊倒,摔掉话筒,虽然摔个不轻,但坚强的他爬起来仍然坚持主持完节目。

正是这种不屈不挠的精神成就了她,让她成为央视当之无愧的一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尽管她在美国生活了一段时间,尽管她不在担任《欢乐中国行》、《我要上春晚》等焦点栏目的当家主持,但她从2015年7月开始就转行成为《挑战不可能》的导师。由于有在春晚给刘谦“当托”积累起来的经验,她很适合导师这个角色。因为在她笑咪咪的外表下总有一颗让人捉摸不透的心,总是能让选手的心悬着,也能让观众心存悬念。

除此之外,近几年不管她在美国学习,还是在国内工作,她都是春晚的当家主持,所以她一姐的位置至今无人能撼。对主持人来讲,年轻时,美貌是资本;年长时,经验是资本。也许董卿正是懂得了这一道理,才让她立于不败之地的。(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