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成都妹子通过海选赴迪拜与富豪相亲,追求幸福与拜金无关(图)

成都妹子通过海选赴迪拜与富豪相亲,追求幸福与拜金无关(图)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2016年3月5日,四川省成都市某高档餐厅,一场富豪相亲活动正在进行,近300名单身美女参加相亲团成都海选。报名、填表、接受专家甄选。她们当中最终有12名女性获肯定,于6月份赴迪拜组团相亲旅游。在现场报名的海选美女中,既有小学教师、瑜伽教练,也有高校研究生、外企白领,甚至选美冠军。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19岁,最大的48岁。活动组织方介绍,这是一场专为5000万资产以上单身男士定制的婚恋甄选会。

网络小丑星短评: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但是,绝大多数人的幸福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得到的,想通过某些不正规的手法去获得,简直是痴心妄想。而且很容易被不良之徒所利用。人家5000万以上身家的老板们,啥人没接触过,啥样的女的没交往过,偏偏就等着你?

当今我们虽然讲究人人平等,但在某些领域,阶层还是挺明显的,比如商圈交往中,亿万级的就和千万级的不是一个级别,更和百万级没法相比。

如果姑娘想和5000万级以上的富翁平等相恋、相爱、走上婚姻殿堂,家里没有千万以上的资产,最好想都别想。也许有时会被富商看中,很有可能成为被玩弄的对象(原谅我这么刻薄,但事实就这么残酷)。也就是说这些姑娘们的理想很丰满,但是现实却很骨感。

更让人想不通的是这些姑娘中有研究生毕业生,父母花那么多钱供你们出来,目的是你在某领域中有所成就,能独当一面,不是让你去追星追富去的。与其那样还不如从小将你培养成模特、娱乐明星,那样被富翁看中的机率更大一些。

更可笑的是主办方称对于那些喜好无病呻吟、拜金、靠心灵鸡汤才能活的女孩都采取了拒之门外的态度,因为他们认为不符合标准。不拜金为什么还要冲着亿万富翁去呢?此地无银三百两(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人文艺术评论家。微信、QQ均为282087222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