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uddd

撒贝宁4月结婚,争取和汤唯一样生个猴宝宝

撒贝宁4月结婚,争取和汤唯一样生个猴宝宝 - 网络小丑星 - 我的博客

 

综合娱乐:网曝2016年2月,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求婚成功,并传与外籍女友李白于元旦办酒席。有网友还爆料称,撒贝宁要结婚了,元旦向女友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

网络小丑星短评:

随着章子怡的产子,汤唯也报出要生猴宝宝的喜讯,看来撒贝宁也按捺不住了。

如果真是四月份结婚,且是上半月,那么撒贝宁就很有可能生一个猴宝宝,因为阳农的四月七日才是阴历的三月一日。正常情况下一个人的怀胎时间是九个月零十天。这样算来,既使撒贝宁的老婆在四月二十几怀上孩子,也能抓住猴子的尾巴。

1976年出生的撒贝宁今年已经整整40,尽管在婚姻的路上是历尽坎坷,先是和同事涂经纬有过一段感情,后来又和章子怡有过一段短暂的恋爱。但直到2015年2月他才和现任女友,也就是即将幸福生活出生在英国的女歌手相恋。祝福他们婚姻美满,也祝福他们早生贵子。

在事业方面,撒贝宁虽然算不算央视一哥也不好说,但他绝对是央视当下最红的主持之一,也是为数不多的两栖主持人。由于他是法律专家的研究生,他既是主持今日说法和撒贝宁时间的法制节目主持人,也是《出彩中国人》、《梦想星搭档》、《了不起的挑战》等娱乐节目的主持人。法治类节目和娱乐类节目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风格,他能够游刃有余地在这两类节目中穿插,能驾驭住各个角色,说明他有相当深厚的主持功力。但是,慢慢地人们发现,撒贝宁越来越有喜感,还时不时的客串一些小品,这样以来主持法治类节目的严肃感就会少好多,所以我建议,撒贝宁最好退出法制类节目,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娱乐中去,说不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中国的卓别林。(吕梁远)

吕梁远,著名书画艺术评论家。艺术、人物推广微信lyuddd/QQ282087222

评论